你說交往後的第三天才開始對我認真,
在那之前,都是在玩我?!
 
我很驚訝,對於你說出這句話。
 
 
問我是否會為你改變一切
 
我不想、真的不想!!
為了你而改變一切,到最後,是否依然愛你(我)?!
 
我不清楚。
 
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做任何事都很肯定??
 
為什我我做任何事都一再的猶豫??
一再得無法給你肯定的答案。
 
你對未來都確定,而我卻一直未知數。
 
這就是你所謂的小孩吧!?
 
任何東西都無法迅速的決定
 
 


 

你說:你沒有我,不知道怎麼辦??
 
你沒有我,你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
不用擔心什麼,
不用做任何事前,想了一下"我會怎麼樣?"
可以很輕鬆,可以輕鬆到肩膀少了需多重量。
 
 
而我,沒有你。
我想過得很自在,不用在意別人如何看我。
我只會想著,我高興就好了,管你們怎麼想!
 
 

 
 
每天都在想‥和你在一起,是好還是壞?
 
是好嗎??因為有個人他很愛我。
是壞嗎??因為我帶給他的只是丟臉,不是驕傲。
 
 
 
你常說我的心事只會在心裏講,都不說出來。
 
是沒錯。
 
因為我不知如何對你開口。
每次出去,都沒辦法給自己信心。
我沒辦法相信任何人,
相對的我ㄝ沒辦法相信自己。
 
因為我時常嘴砲。
 
每人心中都以一對小人吧!
而我負面小人比較大隻ˊˋ
 
哈哈阿!~
 
你說:不為失敗找藉口,
要為成功找方法!!
 
你說得很對!
 
 
一直為失敗找藉口是永遠不會成功的!!
 
我想我就是屬於那種人吧?!
永遠不會成功的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ffair126 的頭像
    affair126

    小孩子_呆〃內心狂想

    affair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