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過的好囧
 
我真的不想到嘉義,
因為嘉義裡有我和你的回憶,
那時的我‥很愚蠢。
 現在的我ㄝ很愚蠢。
 
站在你身旁,我從不覺得驕傲
而是覺得很自悲。
 
明知道配不上你的,卻一直站在你身邊。
 
踏上嘉義上的第一步,
我就會想離開。
 
 
就因為你就在我身邊。
 
不是因為你的不好。
 
 
我沒有權力說不??
 
或許吧。
 
還是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
每個理由,你都說是藉口。
 
 
你問:妳能和朋友出去,就不想和我出來。
 
不是因為在朋友身邊可以很over,
而是我在你身邊你會很丟臉。
 
帥哥配正妹是順眼,
帥哥配醜女是傷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ffair126 的頭像
    affair126

    小孩子_呆〃內心狂想

    affair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