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兩地的我們,
你問:不怕我會離開妳嗎??
 
我想說:我不怕,就算離開了。
我會祝福你。
 
 
看著視訊框框中的你,
感覺你真的很可愛!!
 
真的!!
 
你的可愛,是誰都比不上的!!
包括我ㄝ是。
 
前幾天,你問:妳是不是放任我?
 
是阿,因為你身旁的每個女生各各都比我好上幾百倍,
而我,只是你生活裡習慣的一個小小物品,
不見了,會讓你不太習慣。
但,這只是暫時性的。
 
 
什麼才是真愛??
珍愛、真愛,真正永恆珍惜疼愛他(她)的愛,
才是真愛。
 
而我??
對你的愛,我不清楚。
 
或許是我自己不懂得愛吧!
真正愛一個人的感覺是怎麼樣???
我不懂,ㄝ不清楚。
 
了解"愛",是給自己一種傷害??還是一種保護??
 
 
 
來我家、去你家,永遠都不會有這一天。
絕對!
 
 
我依然是個小孩,不像你這麼聰明。
我不想這麼快長大,這麼快就面對未來。
 
沒錯,這是駝鳥心態。
那又如何??
 
我沒辦法像你這麼的成熟、懂事。
就算成熟懂事了,在你眼裡我仍然是個小孩子,
長不大的小鬼頭。
 
 
小鬼頭,是帶不出場面的。
何況是見對方父母呢??
 
 
把時間放在書上吧!!!
別放在我身上,因為這是浪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ffair126 的頭像
    affair126

    小孩子_呆〃內心狂想

    affair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